《阿毅贩书记》1月7日阴:中午,博学书店驻店艺术家、著名书法家周立中老师关门弟子徐言亮兄(灵参)历时近三月之功完成的《楷书百米佛经》巨作,今天在湖州市东风小学展出,展出现场气氛热烈,活动后在师生们的协助下完成了现场拍摄工作。(全程摄影摄像师:沈伟民。调度、统筹:沈毅、徐言亮)

       晚上,徐鹏忠医生、冯晓彤、徐言亮、刘国权等老师和朋友们在博学书店喝茶,快到20点的时候国权兄挖出了前几天藏在书桌底下的《家春秋》巴金著,人民文学出版社和《文学回忆录》木心著,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。付款时嘀咕着:“这两套书要乘老婆在馄饨店没下班的时候拿回家,方可太平无事。”说完就一溜烟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徐忠鹏医生说:“我是藏传密宗的俗家弟子,二十多年前和三远老师到江苏太仓面见一密宗上师时,大师说和我今世有缘并收我为徒,还给我“灌顶”了。”徐医生还说:“信奉密宗的人皮肤都好的很,你们看我70岁左右的人了,这肤质最多40挂零呢。”说完还撸起袖子让我们这几个小老头欣赏了一把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湖州市博学特价书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